【陆花】文案

老脑洞了,乃脑脓肿产物。曾发在晋江,后来逗比的我都受不了就没更。目前正在大修and码文。我欲遵循原著,但ooc不一定能拦得住。望诸君到时候助我。老梗。木有需要助兴的💊,木有强娶强卖。在我心中他们永远都是那么帅气,因此杜绝弱化。但是姑娘我武侠类的题材写的可能不太行啊……有问题大家留言算了。会更新非常慢!可能月更!
涉及到原则性错误欢迎指出!
好了,落落这么多该放文案了。
宫中禁物被盗,天子震怒。兜兜转转,宝物竟落入陆花二人手里。撇不清的缘由,道不明的关系。
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?”花满楼朗声说道。
“你乐不乐我不知道,我只知我中毒了,而这解药只有你这儿才会有。”一位蓝衣青年翻窗而入,笑嘻嘻的说道。
“哦,我到不知我什么时候成为了妙手回春的神医了。”花满楼笑着说。
“我说,你就不想知道我中的是何毒吗?花满楼啊,花满楼,原来你竟这般狠心。”陆小凤摇着头,叹起气来“交友不慎啊。”
“陆兄中的什么毒我真不知,不过要问这解毒之物,在下倒是有些头绪。”他一边笑着说,一边手一翻,桌上顿时出现了一壶美酒。“月色甚美,不如小酌一番。”
“嗯,月色确实很美。”陆小凤赞同到。
.......






不正经片段...
“哎呀,花兄,我醉了。要亲亲才能起来。”陆小凤吆喝着说。
“哦,真是要如此吗?”花满楼诧异的说“那,你还是躺着吧。”
“你真是太不可爱了。”陆小凤故意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十一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