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HP] 刑罚 (内容血腥,引起不适,慎!)



短篇,点梗。无魔法设定。




欧洲中世纪梗。








教宗邓布利多一世静静地矗立在大殿的中央。阳光透过五彩斑斓的玫瑰窗,柔和的光晕笼罩着这位威严的老人身上,使得对方更加深不可测,富有神性的光辉。要是有人敢低估这位头发花白的老者,那他可就大错特错了。这位活了半个多世纪的老人已经牢牢地把持住这个位子三十多年了。领主换了一个又一个,而他的权柄却越发的牢固。而这足以说明一切。








“我的孩子们。”教宗平静地注视着下方的圣骑士们,看着一张张年轻的面孔,他心中十分满意。他说道“我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敌人还在暗中活动,或许他们还在策划一场更大的危害公众安全的活动。尽管没有充足的证据来证明,但我相信不久之后他们就会按捺不住了。作为上帝的仆人,我们有理由保护信徒们远离这些魔鬼的迫害。趁现在,把他们找出来吧。把那些背弃主,背弃信仰的堕落者从人群中揪出来,给他们戴上足枷,让我们善良的人民真正认识这些魔鬼。当着公众的面处决他们,把他们开膛破肚,他们的心肝将是黑暗的,他们已经被污染来了,只有将其抛入火中才能得到净化。赐予他们铁处女的拥抱,赐予他们火刑。我相信你们能做到这一切的,我的孩子们。你们从未令我失望过。”








“我的荣幸。”骑士们恭敬的行了个礼,谦卑的走了出去。








“教宗陛下,盖勒特领主希望能谒见您。现在门外等候。”传令官说道。








“让他进来吧。我希望我们的谈话能不被打扰。”教宗说道,在心里叹了口气。于他而言,盖勒特是他的挚友,是优秀的合作伙伴,也是狡猾的敌人。也许,在他不那么无私的心底里,还是难得的伴侣。接着,他暗自摇了摇头,驱散了这个想法。这毕竟不合时宜,在多年前他得到这个位置的同时就失去了这个可能性。但,无论如何,有失才有得,总得付出一定的代价。








“教宗殿下,如今见您一面可是越来越难喽。”格林德沃·盖勒特大步跨过房间,朗声说道。








“可别这么说,我的老友。那些孩子们只是担心我而已。你知道的,我的身体已大不如前了。”








“哦,是吗?随你怎么说。让我们开门见山好了,听说你遇到了麻烦,有兴趣让我听听吗?”








“事实上,这只是一个来自过去的小麻烦而已。你是否还记得,很久以前,有个名叫汤姆·里德尔的年轻人。。。”








“哦,当然了。他真是个天才不是吗?他总能正确无误的抓到那些偷奸耍滑的罪人。他发明的那些审讯的手段让我们的人民振奋不已。想想吧,在那些民众面前,把罪人的内脏活生生的挖出来,扔到火里,让他们活着见识到自己的下场。更别提那些车轮刑、挤压刑了。。。多么富有创意的年轻人。”








“我曾有意把他培养成我的接班人,但是,你知道。。。”邓布利多主教遗憾的说。








“他当然逃走了。任何一个像他那样头脑清晰的年轻人都不会再当你的傀儡。”盖勒特不耐烦的打断了他“别再提这是为了伟大的利益。”他发现主教似乎想说什么“这点你连自己都说服不过去。你我心知肚明。”








“可我毕竟是老了。一个无害的老头子还能做些什么呢。。。”主教眨了眨眼。








“哦,得了吧。说点有意思的话题。刚才我在走廊上遇见了一位奇妙的黑发年轻人,你猜他让我想到了谁。。。我很惊讶,阿不思,在发生了一切之后你还敢将他留在身边,你不怕重蹈覆辙吗?想想看,万一有人把。。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“我想你的担心是多余的。当年所有人都。。。哈利可是个好孩子啊。”邓布利多主教一口回绝了这一切,眼神变得锐利起来。








    “当然。哦,我想起来了,我还有事务没有处理完。再见,愿上帝与你同在,教宗阁下。”








    “愿上帝与你同在。”








哈利·波特,现年16岁,是圣骑士中的新星。极好的运气加上奋勇向前的精神使他不断地取得卓越的成就,逐渐为人所知。更何况,教宗本人对他还表现出明显的偏爱。人们私下议论纷纷,说他也许就是下一届教宗了。








“你看上去心情不错。”一个略显沙哑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,依稀可见一个人性轮廓。








“当然。教宗刚刚批准了制裁异端。”他说道。








“哦,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合法的入侵可怜的小彼得和鼻涕精的居所了是吗?以什么理由呢,我很好奇,介意告诉我吗?”








“当然是试图在家中实践黑魔法和扰乱公共治安罪。”








“哦,真是聪明。他们可不是什么正经人,而邻居又恰好对此喜闻乐见。告诉我,他们能为此赢得公开处刑的殊荣吗?”








“也许。”








“介意告诉我你的选择吗,哈利?我一向乐于倾听朋友的愿望。”








“当然了,汤姆。你本性如此。我会对彼得先施以车轮刑,用车轮把他的四肢一个个的打算,再把他帮到轮子上转上数圈,假设他没被自己的呕吐物噎死的话,就用个铁笼子把他装起来挂在城堡的墙上好了。而斯内普先生,我会让他绑到十字架上,再置于熊熊的烈火之中。愿上帝宽恕他们。”








“真是没创意的刑罚。”汤姆·里德尔撇了撇嘴“别叫我汤姆,我更愿意被称为伏地魔大人。”








“哦,我踩到你的痛脚了吗,汤姆?”哈利说“哦,我忘记了你没痛脚可踩了,真是不幸。”他佯作惊讶的说。








“波特,你。。。”汤姆·里德尔发出了威胁的嘶嘶声“哦,多谢你的同情。不过,你的教父也好不到哪儿去不是吗?被打上畜生的标签,然后被给予铁处女的拥抱。作为前领主他可真是可怜不是吗。啊,你给他的那一刀如何。他终于解脱了不是吗?”








“闭嘴!”哈利厉声吼着,终于转过身去。他大步迈过幽暗的房间,来到了他身边。哈利怒视着汤姆,眼睛里蕴量着风暴。他永远也忘记不了小天狼星发出的痛苦的嚎叫,在实行这个刑罚后的第三天,他终于找到个机会,支开了守卫。用一把精巧的匕首结束了他继父的痛苦。这是场噩梦。他们以为他不记得,但是他们错了。。。








哈利双手钳住了汤姆的下巴,强行把他掰正,对着自己。对方试图别过头去,但他失败了,毫无意料的。








“你会帮我找到他们。”哈利一字一顿的说,表情晦暗不明。








“当然。况且我也没选择的权利不是吗?”汤姆讥讽的说。“说真的,你不怕我会逃走吗?”








“你我彼此都深知这点是不太可能的。你的仆人怎么会接受侍奉一个残废的主人,也只有我—你的死敌,会宽宏大量的让你活着。”他话锋一转“况且,你的自尊也不允许自己以这种形态出现在他们面前。”








“你真是了解我。”对方发出不屑的嗤笑声“我是否该提醒你,这种情况是谁造成的?”








“是我,当然。”哈利打量着汤姆。对方的四肢早已被他打断了,而骨折断端的移位远远达不到临床骨折愈合的标准,这点导致了他四肢的畸形。汤姆不能走路,因为这会造成他再次骨折。关于这点,对方再一次逃跑企图中确认过了,他甚至还没爬出门去就被哈利发现并抓了回来。现在,哈利把他用铁链禁锢在了墙上。尽管受到如此对待,对方还表现的犹如身处王座之上,傲慢而尊贵。








“再次提醒我一下,你的计划是什么?”汤姆面无表情的说。








“成为教宗,然后废除那些极端残酷的刑罚。别担心,汤姆,我会让你活很长时间的,未来的领主大人。你会以一个殉道者的身份出场,便随着悲惨感人的故事,民众会很快原谅你的,无需担心。”哈利说。








“拭目以待。”汤姆嘴角扬起“祝你狩猎愉快。”








Ps:这些酷刑都是历史上真实的,具体的自己百度吧。关于中世纪我其实了解不多。所以。。。酷刑不只是为了维系统治的需要,民众更需要它来得到宣泄。解释一下,TR还是干掉了哈利的父母,但是哈利抓住了TR并囚禁起来。






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