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

大概是简要说明一下:
1.某位太太一开始坚持原创,被发现后改成了翻译。还是抄袭我的授权。
2.这件事我没有私心这位太太也没有骂什么,只是就事论事。摆在台子上大家看一下。
3.太太翻译也许很辛苦,但是机译痕迹也很重。但是,难道宝宝翻译不辛苦吗,我几乎是意译的,一篇文章要弄好久。
4.虽然我只是这篇文章的翻译,并没有相关利益冲突。但是!你有没有想过原作fictionist的感受!人家写66章并不容易!我也很容易说话,但在这件事情上我态度很坚决,不管怎么样这样就是不对!相隔电脑屏幕,说清楚又能怎样,大家谁又认识谁呢。
啊啦,有些失态。今年本人考研一直潜水,好久没都没更新,直到今日被炸出来为止。我只想要妹子给个说明,申请一下授权翻译文章的权利你也会有。不会用乐乎忘记打tag很正常,但是坚持自己是原创是怎么个道理。难道好的翻译吸不了粉吗,优秀的作品总是能被人发现。
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。清者自清。
诸位晚安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1 )

© 十一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